张恬-宏桥奖学金感谢信

张恬

院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国际法学院

年级:18级法律硕士

学号:18******88                                

邮箱:z********g@pku.edu.cn



尊敬的袁宏伟女士,

您好!能获得2020-2021学年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宏桥奖学金这一殊荣,我感到十分荣幸,在此对您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在校学生的关怀与鼓励。

在国法的一年说长不长,每天紧张充实的生活让人难以察觉到时间的匆匆流;说短也不短,因为我收获良多。从初入南燕校园时的法学门外汉,到今天的我,经历了堆积如山的英文材料、完全陌生的法学概念、纷繁浩杂的普通法体系。从本科的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到完全陌生的普通法系,我从开始的迷茫、困惑和不解,到如今初窥法学庞大绘卷的一角,是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尝试:认真阅读每一个案件、梳理问题的核心和逻辑、进行大量的阅读笔记和背景检索、积极参与课堂的交流互动。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达成了较为满意的学习成果,并成功获得宏桥奖学金,这些都是对于我过去一年国法学习生活的肯定与鼓励。

宏桥奖学金,不仅是我研一生活的一个总结,更是我接下来国法生活的新起点。在国法一年的生活中,我在各位良师益友的帮助下渐渐走近了法学的大门,领略了法学那无穷智慧与魅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支撑我一路至今的,不是和别人比较的欲望,而是和自己的灵魂比较的欲望。我不断询问自己的内心,最好的我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宏桥奖学金是对我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但它也是对我未来的鼓励,激励我通过竭尽全力的劳作,不断地超越自我,在法学的殿堂里发光发热,实现一些人生价值。

最后,再一次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顺颂

时祺




张恬

2021年10月14日

北京大学深研院国际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