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静芬-宏桥奖学金感谢信

谢静芬

院系:深圳研究生院

年级:2020  

学号:20******81  

邮箱:x***f@stu.pku.edu.cn




尊敬的袁宏伟女士:

我叫谢静芬,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很荣幸也很激动能够获得宏桥奖学金。

这次获奖是我研究生阶段所获得的第一个奖学金,对于我而言是一种肯定,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莫大的帮助,其意义不仅在于物质层面的资助,更多的在于精神层面所带给我的荣誉感,这种荣誉感将是鼓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专心科研、一往前行、勇攀高峰的精神动力。

同时,我也深刻地领悟到了前辈对于后辈的殷切希望。前辈们希望我们这些后辈能够继承他们的奋斗吃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延续他们对心中的梦想、对热爱的事业所具备的坚持和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前行,更好地为祖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先存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此,我要感谢袁宏伟女士的无私捐赠,也感谢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长期以来给我的辛勤指导和谆谆教诲,感谢导师对我在学业科研、做人做事等方面的耐心教导,感谢同学和朋友们给我的帮助与鼓励,也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对我学业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我才能在学业、科研、生活等各方面取得进步。

未来,我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奖学金,也会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党和国家对我的关怀,来感谢前辈和老师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争取把自己塑造成于国家于民族于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姓名: 谢静芬

日期: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