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小东-宏桥奖学金感谢信

 
 
 
资小东

院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国际法学院

年级:18级法律硕士                                  

学号:18*******88                                

邮箱:z*********g@pku.edu.cn

 

 


尊敬的袁宏伟女士:

您好!

       我是来自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国际法学院的18级法律硕士资小东,很荣幸能够获得2020-2021学年北京大学“宏桥奖学金”,感谢您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无私帮助和爱心关怀。于我而言,这份奖学金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层面的奖励,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荣誉感和鼓励,它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深知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在过去的学年里,我认真完成了专业课程的学习,勤于思考,精于钻研,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业之余,我积极参与各项学生工作和校园活动,为同学和老师们服务的同时,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同时,我也明白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密不可分。我对国家时事和社会变化始终保持着密切关注,并时常思考如何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结合起来。走出校园,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北大的研究生生活已经走过了大部分,但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能做的还有很多。一路走来,我要感谢给我带来巨大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是他们激励我进步,帮助我成长。我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国家的培养和教育,也离不开像您一样的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

在未来的时光里,我希望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保持热情、坚定、努力,拥抱新的挑战与机会,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在祖国建设的画卷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不辜负社会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同时,您的无私帮助也为我们莘莘学子树立了榜样,我希望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未来学有所成之后能够反馈社会,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群体。再次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谢谢!

 

祝您万事顺遂!

 

 姓名: 资小东

 日期: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