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南燕,感谢有你|捐赠答谢墙又添新砖!

 多年来,情系南燕的校友与社会爱心人士通过校友办和基金会向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进行捐赠,助力学院的教育事业和长远发展。在过去一年中,不论是20周年院庆还是校友会换届大会,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为感谢过去一年来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对北大深研院的关心与支持,校友办和基金会在捐赠答谢墙为捐赠人添置新的答谢砖,期待未来在大家支持和“浇灌”下,捐赠墙可以“枝繁叶茂”,成参天大树。


以碑为干 以砖为盖 以温情浇灌 成参天大树

每一份捐赠都承载着对深研院的深情和惦念,寄托着对南燕的祝福与期冀。2018年8月,在2008届法硕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之际,南燕校友会在北大国际会议中心楼前设立“捐赠答谢墙”,用以记载每一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答谢墙以碑为干,以砖为盖,希望得以校友的温情浇灌,成为百年参天大树。答谢砖以校友姓名、年级学院及所在企业名称为内容,纪念校友对母校的深情,也表达母校对校友们的感激。




礼赠祝福,共贺廿载

在深研院建院二十周年和校友会换届大会之际,校友们通过物资捐赠向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获赠物资均已或继续用于深研院及校友活动中,例如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嘉宾伴手礼、晚会抽奖奖品、换届大会嘉宾礼品、线上打卡活动礼品等,校友们的礼赠为庄重的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增添了一抹温情,也为后续的系列校友活动增添了惊喜和乐趣。

目前,我们收到了:

    • 2006级贺超、宋雨校友(深圳创达云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UDrone意念无人机一批;

    • 2008级黄锦锋校友(深圳市迈迪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蒸汽眼罩一批;

    • 2004级张琪校友(深圳市华路通贸易有限公司)捐赠的酒水一批;

    • 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珠海校友会捐赠的酒水一批。

二十周年院庆上抽取贺超、宋雨校友捐赠的意念无人机

爱心助学,共筑南燕

过去一年,关注教育事业和青年发展的爱心人士通过深研院教育基金会向深研院捐赠资金设立奖学金,用以支持深研院学生的发展,以下为“宏桥奖学金”和“格雷奖学金”的设立信息,相关答谢砖正在制作中,将不日增添到捐赠答谢墙上。


为支持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深研院在读研究生提升科学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袁宏伟女士于2021年6月22日向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捐赠三百万元,设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宏桥奖学金”,用于激励深研院具有科学创新精神的在读研究生。


为铭记和感谢所有像Whitmore Gray(惠特莫尔·格雷)一样为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的发展和中国法学教育做出贡献的友人,以及为支持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的发展,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2012届校友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格雷奖学金”,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国际法学院在读学生。




情系南燕,感谢有你,

期待与你共建南燕,共促发展!